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方琳心
收起左侧

想知道略略上有多少朋友支持王大哥?!^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落 于 2006-5-22 21:26 发表
呵呵,原来这里在讨论王大哥,喜欢喜欢:)
第一次玩明二是在七年前,第一个追的人就是王大哥,因为觉得若绮和王大哥在一起一定会生活的很幸福,尽管后来被王大哥留下的信刺激的很难过:(
其实也很喜欢黎华的,所以写同人 ...


555~~琳心MM你都没有看清楚我前面的回复啦,我是王饭哈,不折不扣的王饭呢,虽然我也很喜欢黎华,但是还是比我们家王GG差那么一点点啦!
我想王大哥的好,前面已经有很多姐姐妹妹形容的很贴切了,我即使再说也无非就是那些语言,不过我现在觉得自己对他的喜欢已经脱离了游戏而升华成另外一种更深层次的喜欢了,喜欢的想要生活中都有这样一个人的出现,呵~如果现实中我身边出现一个这样的人我想我肯定会不加思索的直接嫁给他了*^_^*
PP姐说的很好,不管我周围的人是否喜欢他,也无论我周围的人怎样评论他,他是我喜欢的人,会一直一直喜欢和支持的人^_^
PS:我们家桌面用的就是王大哥的图图,嘿嘿~~百看不厌哦~

[ 本帖最后由 雨落 于 2006-6-17 13:03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18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P 于 2006-6-16 11:13 PM 发表
呵,這裡怎可能沒有我的留言呢,呵呵!

我最愛的明志人物就是王大哥。
除此以外,就沒有第二第三位了........

我喜歡他的成熟,他的溫柔,他的執著,他的不夠世故........
總之就喜歡的一塌糊塗。

我最 ...


哇!~~~~~~~~~~!!![em03]

太好了!!PP姐姐也在我的帖子上回帖了!![em51]

好棒哦!!我再以前还在想,PP姐姐这么喜欢王大哥什么时候来着个帖子上说一下喜欢王大哥的心情呢!![em41]

今天终于看到了!!嘻嘻!![em25]

好高兴呦!!~~~~~~~~~~~~~^_^!!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方琳心 于 2006-6-18 15:33 发表


哇!~~~~~~~~~~!!![em03]

太好了!!PP姐姐也在我的帖子上回帖了!![em51]

好棒哦!!我再以前还在想,PP姐姐这么喜欢王大哥什么时候来着个帖子上说一下喜欢王大哥的心情呢!![em41]

今天终于看 ...


前幾天才有空閑逛過來,一看到這帖子即時跑來回一回了。 呵呵,琳心,我一定會支持王大哥的,放心嘛!
喜歡王大哥的心情,我三言兩語間真的說不清,實在太喜歡他了。 改天有空,有什麼關於王大哥的想說的話,再來你這裡發表一下。
到時要借一借你的地方了~~~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6-21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P 于 2006-6-20 11:23 AM 发表


前幾天才有空閑逛過來,一看到這帖子即時跑來回一回了。 呵呵,琳心,我一定會支持王大哥的,放心嘛!
喜歡王大哥的心情,我三言兩語間真的說不清,實在太喜歡他了。 改天有空,有什麼關於王大哥的想說的話, ...



没问题!!没问题!!我这个帖子随时为你开放!![em04]只要有什么想说的,关于王大哥的话都可以来这里说。[em01]只要斑竹不删这个帖子,就行!![em51]

其他的会员也可以来这里发表对王大哥的喜爱之情!!嘻嘻[em25]嘻嘻[em41]!![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明2时最喜欢王大哥[em33],而且觉得王大哥的情节最丰富!那时为了追王大哥,玩了无数回~~~晕!那时觉得黎天王象个花花公子,好友钱就表要提了!!!不堪回首!欧医生也可以,排第二啦!当时不能跟小关有情节,遗憾至今!
觉得王大哥很成熟、很温柔体贴,和这样的男人相伴一生应该很安心吧?女人是非常需要安全感滴,而王大哥是明2中最给我安全感的男人~~~流口水中~~~
不过明3因为王大哥不是主角,性情也大变啊!太过严肃了!但就算这样,我还是希望方MM最后从了王大哥,而不是黎天王或小关同志![em51]

[ 本帖最后由 雪夜观灯 于 2006-6-21 16:3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6-2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
.....
......
看了这么多,我又重新喜欢上他了.(第二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雨落 于 2006-5-26 19:13 发表
哇哇~~崖崖说的是真的吗?
是小孟J设计出的王大哥?好崇拜好崇拜的说*^_^*
那小孟J能不能再设计几张不穿绿西装的王大哥的图图啊?呵呵~~我比较贪心的说~~


靈感來自於pp的小說
雨中的王大哥與若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咦~圖被縮小了耶

[ 本帖最后由 aanan 于 2006-7-6 20:50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em03]

小孟姐笔下的王大哥就是不一般!!!帅呆了!![em52]嘻嘻!![em25]

如果还能在画几张,再染上颜色的话~~~[em01]嘻嘻!!就更好了!!(我也很贪心拉)希望能有更多王大哥的图!![em51]

不过这张图是来自PP姐哪篇小说呢?[e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6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方琳心 于 2006-7-6 21:47 发表
哇!~~~~~~~~~~[em03]

小孟姐笔下的王大哥就是不一般!!!帅呆了!![em52]嘻嘻!![em25]

如果还能在画几张,再染上颜色的话~~~[em01]嘻嘻!!就更好了!!(我也很贪心拉)希望能有更多王大哥的图!![e ...


梔子花

其實我看過的明二同人文很少.....因為我看文字的速度很慢....
明二的遊戲劇情沒機會讓他們淋雨,
雖然畫成彩色應該會不錯,不過通常講了就一定會遙遙無期.....

我還是先去把剛剛講的王大哥沒穿衣服圖畫完好了
這一回文....就.......再給我15分鐘吧[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7-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對啊~每次都是黎華稱冠= =
個人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他,
不過是一般,總比黎華好啦,
我比較喜歡歐凱文跟林立翔,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0个月21天

GMT+8, 2019-3-22 04: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