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hangq1219
收起左侧

如果有明4大家希望是女的做主角还是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4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 Mr.京 的帖子

你是男生当然无所谓了
能追的美女越多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过男主女主的问题,只是希望可玩性能高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女主角 最好衣服多多 可以签的人物多多
当然啦 可玩性高一点。。喜欢好看的C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女吧, 因為可以追帥哥XD
不過如果女主的性格設定有改善就好了
不過如果主角的性別是自選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女主都好啦。
人物美型就好。
阿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支持女主角
女追男神马的也没所谓
还有换衣系统啥啥啥的
我觉得甜蜜的悲剧在于大小姐的人设太杯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是女主角,但是可以追的帅哥里面不要都是各有基情的那种,可以让女主追到帅哥的同时撮合那些小攻小受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我要男的帥哥主動追,甜蜜那種約會也挑3挑4讓我傷心了男的話我要去攻略所有角色~~建一個後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9 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可以選擇吧 噗
能做經紀人也能做藝人這樣最好了
希望能夠換衣服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男是女都ok
不過真心希望還有紀翔跟皓薰的戲份
不要兩個相愛之後就離去呀(吶喊)

但現在要改成Online了
感覺不太可能會再出單機版囉...
因為大富翁也是出Online之後就沒再出單機了
唉, 我的童年呀~[em1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0个月23天

GMT+8, 2019-3-24 15:4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