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崖大叔
收起左侧

【明志曬寶】請秀出你的明志收藏吧!XD~(超多星幣獎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 {. e: a' Y9 Q# s- t/ h. s说到原画师的图
& |: G0 d/ Z& z' K' P* j图片区有超多的* W- h  h/ E/ N6 h6 w; m, E
(主贴里有木有这张我不记得了。。)
/ E6 l( M1 n1 G! ^0 z6 k& q1 B
/ |) y$ h, S' F, v

- u! d' [4 o9 z# l% n"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2-9-14 10:57
3 m) ^. o* `9 p$ a6 K. p1 q1 W- `说到原画师的图
( W" z+ k; b- u9 h+ j9 E图片区有超多的
( N4 V1 u( e1 W(主贴里有木有这张我不记得了。。)
% P( V% Q. K  T  B! n
thank you~~~偶这就去寻觅~~~* u3 f: x4 q4 x9 c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舉手報名~
' c  H. S7 \( e4 h# F2 Ahttp://www.mingstar.net/bbs/thread-24399-1-1.html 發帖的連結. I7 U0 ^" k: d+ w1 i8 T" O
因為搬過一次家,所以一些遊戲的盒子都沒有留下來(明2、2000及明3)% K  R2 E" k4 @8 \
之後是怨念的再收集群星合輯以及甜蜜樂章~美夢成真(怕光碟磨壞<--藉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4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張明2上市前在gamebase雜誌上宣傳附贈的方若綺A3全彩海報,1 O8 \, \( l4 i# e) J4 o
拿到的當時我只有小學六年級,; n5 m$ o  M8 w- h1 [. j/ d
那時候年紀小,家裡是不准我買遊戲光碟的1 a  w$ N: z! d% N9 a. N8 p9 g
所以雜誌變成我那學期段考前三名的獎品,. i; o! b, T8 m8 s3 A

0 s: C9 v& _0 y: E( _6 z2 N$ J3 Y一直珍藏著,
' r8 r+ U. d* N: N" z直到高三那年要搬家,2 C2 z; p' e5 Y, I) j5 K) A
我在外地唸書,住學校宿舍,
  b+ i& u( a, ^/ s0 y3 r來不及回家整理,
: o  I# J0 z# a  L+ T$ R$ R搬完家後發現我的雜誌跟遊戲的包裝外殼都被家人丟了.......
( G+ Z( }6 U/ Q, ]( L8 Y' `只剩光碟片盒空虛寂寞躺在電腦桌的架子上
6 |' }5 Z# W2 \5 ^: J& X現在再回想一次心都在淌血
6 S2 a# g, P. W7 B, K$ D" x
) |- `' i9 w( q% U
. v& s- c& B& B; u0 |* P0 b1 a. K
. ?1 R0 y% z4 M* f: r$ k+ C0 J2 D( U  `6 M: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资深明玩。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只秀出光碟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NataieChan 发表于 2013-8-26 23:574 V% I+ j& c+ y, F
可以只秀出光碟嗎?

9 B0 n' c# U" v% E. a$ J+ P都可以呀~: ?+ O. t- m2 O. c* m
是明志正版就都可以
% i5 Z$ k# b( I
$ {! `/ p5 k9 i; 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5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到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4年10个月25天

GMT+8, 2019-1-24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