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AlstonKingDream

[明志麻将] 更新!求老王!台灣正宗16張麻將(雀神)WEB 2/6開放測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2-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ngdang 发表于 2013-2-5 21:11
虽说有大宇帐号,但不知明天有没有时间上线,现在在外边,明天还要去买年货,准备过年的东西。要玩的话, ...

嗯嗯
过年了嘛
是应该置备一些年货的

晚上有空就上来玩吧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2

主题

802

帖子

462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62
发表于 2013-2-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2-5 21:18
嗯嗯
过年了嘛
是应该置备一些年货的

嗯,要睡觉了,晚安。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16

主题

1078

帖子

508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8
发表于 2013-2-5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60][em1160]哈哈哈老王的衣服……叔你心碎了吗

http://rosette.dg-juice.net/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32

主题

2350

帖子

1408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8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2-5 21:05
好啊!
到时候要能大家一起连就好了!!

 看35樓的最後一張圖赫然發現....


   要是選老王當玩家進行遊戲
   就看不到老王的臉了耶!!!!   (玩家是沒露臉的最下方)


   叔要如何抉擇....

AlstonKingDream 于 2013-2-5 22:49:20 补充以下内容
xiaolingdang 发表于 2013-2-5 21:11
虽说有大宇帐号,但不知明天有没有时间上线,现在在外边,明天还要去买年货,准备过年的东西。要玩的话, ...

沒關係~
反正是明天(2/6)才正式上線...


可惜這陣要忙到2/8
只能偷偷上網看一下WEB長怎樣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2-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AlstonKingDream 发表于 2013-2-5 22:47
 看35樓的最後一張圖赫然發現....

人会在左下粗线呀!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32

主题

2350

帖子

1408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8
 楼主| 发表于 2013-2-5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2-5 22:56
人会在左下粗线呀!

太小了!!!!   


怎夠看個仔細!!!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2-5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stonKingDream 发表于 2013-2-5 22:57
太小了!!!!   

网页游戏不会很大么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30

主题

3666

帖子

1868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68
QQ
发表于 2013-2-6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AlstonKingDream 发表于 2013-2-5 17:41
不會的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不想玩腐線也沒問題啊

肯定不会D版的,只不过都是简体正版啦。晕,,,连子莹都有山寨的,没子奇吧


florence1104 于 2013-2-6 00:51:22 补充以下内容
AlstonKingDream 发表于 2013-2-5 18:19
大宇官網釋出消息

要抢先登入才可以获得大宇知名造型人物!!!  这句是啥意思啊?
从前有只《流浪猫》,在《毕业之歌》后独自闯荡着,TA冬天爱吃《唐朝栗子》夏天爱尝《寓言柚子》,在弥漫着《红色情热蓝色忧伤》的街道上孤身独闯仿佛《侠客行》一样,在经历一系列《夏之夜不可思议》《幽灵新娘》事件中感悟,原来《恋爱最终章》的真谛就是《爱、却步》并《记得忘记》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常住居民II

32

主题

2350

帖子

1408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08
 楼主| 发表于 2013-2-6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ence1104 发表于 2013-2-6 00:45
肯定不会D版的,只不过都是简体正版啦。晕,,,连子莹都有山寨的,没子奇吧

不知耶
等玩了就知道有沒有子奇
還有送神馬玩意....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30

主题

3666

帖子

1868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68
QQ
发表于 2013-2-6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AlstonKingDream 发表于 2013-2-6 01:19
不知耶
等玩了就知道有沒有子奇
還有送神馬玩意....

明早看看咯 到时发最新消息
从前有只《流浪猫》,在《毕业之歌》后独自闯荡着,TA冬天爱吃《唐朝栗子》夏天爱尝《寓言柚子》,在弥漫着《红色情热蓝色忧伤》的街道上孤身独闯仿佛《侠客行》一样,在经历一系列《夏之夜不可思议》《幽灵新娘》事件中感悟,原来《恋爱最终章》的真谛就是《爱、却步》并《记得忘记》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3个月29天

GMT+8, 2019-6-27 17: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