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萧寒玉

明4主题背景与前作人物现状(自创)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6-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6-8 13:28
反正我不想看方天后周天后的小孩闯江湖……

他们的孩子其实挺苦逼的
媒体不会放过他们的
没有名字
只是谁谁谁的孩子
除非极端出色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71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6-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6-8 13:36
他们的孩子其实挺苦逼的
媒体不会放过他们的
没有名字

谢霆锋、陈佩斯这号的星二代可遇不可求,大部分提到陈佩斯的哥哥陈补达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大部分人不知道是谁。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6-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6-8 13:58
谢霆锋、陈佩斯这号的星二代可遇不可求,大部分提到陈佩斯的哥哥陈补达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大部分人不 ...

谢婷婷知道
陈佩斯哥哥还真不知道

不过大小S的大姐也是素人
长相也比较平凡
我倒是觉得普通人的生活挺好的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71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6-8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6-8 12:56
柯有伦还好啊
声音很man
虽然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小孩子

我就记得他那张被禁的专辑叫黄种人了。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6-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6-8 14:03
我就记得他那张被禁的专辑叫黄种人了。

依然不知道。。。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71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6-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6-8 14:01
谢婷婷知道
陈佩斯哥哥还真不知道

陈佩斯兄弟,是因为他们老爸陈强当时在布达佩斯,匈牙利首都,当年的苏东阵营友好国家做文化交流访问,那时候哥哥出生,然后兄弟俩就以布达佩斯为名了。

其实我们说的柯有伦陈佩斯房祖名谢婷婷,再怎么不济也还是个正面典型,李双江儿子那才是真坑爹啊。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6-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6-8 14:13
陈佩斯兄弟,是因为他们老爸陈强当时在布达佩斯,匈牙利首都,当年的苏东阵营友好国家做文化交流访问,那 ...

哇。。这名字顿时变的好浪漫。。。

虽然想到本尊。。还是会觉得又搞笑又凄凉。。。虽然他现在过的不错啦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71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6-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6-8 14:18
哇。。这名字顿时变的好浪漫。。。

虽然想到本尊。。还是会觉得又搞笑又凄凉。。。虽然他现在过的不错啦 ...


陈佩斯的明志头衔应该是喜剧泰斗+实力演员吧,说起来也是你们东北人呢。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6-8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6-8 14:27
陈佩斯的明志头衔应该是喜剧泰斗+实力演员吧,说起来也是你们东北人呢。
...

咦!!对蜀黍的老家这么了解好羞射(重点错

全职高手!!!!

该用户从未签到

9

主题

971

帖子

418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3-6-8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6-8 14:29
咦!!对蜀黍的老家这么了解好羞射(重点错

我对东北的了解,就是游戏里的满洲国大城市,新京长春、冰城哈尔滨、汽车城沈阳、渤海第一港城大连、中朝口岸丹东、发生过火灾的大兴安岭,以及……著名的大城市铁岭。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3个月20天

GMT+8, 2019-6-19 11:3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