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尗又

莫叔!发票!【崖蜀黍四格系列之二】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淇凌_girl 发表于 2013-9-4 19:09
是的,斑竹也需要回复><
但我想小爱应该不用,略略升级后我脚着好像斑竹只能管理自己的专区,其他区是普 ...

好奇怪!
我记得之前斑竹至少所有区都可以参与评分



尗又 于 2013-9-5 08:05:21 补充以下内容

那得看。。几瓶。。。

主要是我喜欢吃甜食
可是。。。唯独不爱喝饮料。。。特别爱喝水。。。



尗又 于 2013-9-5 08:06:02 补充以下内容
薄荷尹琰 发表于 2013-9-4 20:25
莫叔难道不怕他乘机敲诈????


莫叔心里暗自想:以后这人来就把CLOSE挂出去

尗又 于 2013-9-5 08:06:39 补充以下内容
金皓薰的笔记本 发表于 2013-9-4 21:03
莫叔是我玩明志除了初恋立翔以外最早喜欢上的非主角了,来回忆一下~
哈哈哈下次我也要学这一招!!


好特别!!!

为什么会喜欢莫叔呢!

咳咳。。。那。。郝伯伯呢

尗又 于 2013-9-5 08:06:59 补充以下内容
xiaolingdang 发表于 2013-9-4 21:23
其实,我想等盗版图片。嘎嘎


那是什么?!

尗又 于 2013-9-5 08:07:13 补充以下内容
mybeautygirl035 发表于 2013-9-4 22:07
繼第一帖還是要來看。。。第一帖立翔的表情快笑死

立翔无语凝噎的表情。。。


尗又 于 2013-9-5 08:07:47 补充以下内容
megumi0312 发表于 2013-9-5 01:12
最後女婿是別人當去了
立翔怕是受不了被亂點鴛鴦出國去避難的吧


是的
明3制作组不疼老角色
有的就打发结婚去
有的打发国外去


尗又 于 2013-9-5 08:08:05 补充以下内容
o0230 发表于 2013-9-5 03:37
叔叔,又有好康。

嗯嗯
烂梗新用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62

主题

1925

帖子

1275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3-9-5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9-5 08:04
好奇怪!
我记得之前斑竹至少所有区都可以参与评分

好吧 我是很喜欢饮料
纪熏 希奇 原颢 明三三大本命CP不动摇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穆玄英 发表于 2013-9-5 08:27
好吧 我是很喜欢饮料

不管怎样
我更喜欢发票的。。。刮奖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62

主题

1925

帖子

1275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3-9-5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9-5 08:29
不管怎样
我更喜欢发票的。。。刮奖

从来没中过。。。话说叔你回隔壁妹纸们那个帖子了吗 我看到有提示但是点进去没有看到帖子
纪熏 希奇 原颢 明三三大本命CP不动摇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穆玄英 发表于 2013-9-5 08:52
从来没中过。。。话说叔你回隔壁妹纸们那个帖子了吗 我看到有提示但是点进去没有看到帖子 ...

回了啊!!!

肿么回事??


我倒是经常中奖
多的时候一天中好几次

上礼拜去KFC买个圆筒
鉴于是美帝企业也要了发票
中了五块
相当于还赚了两块

买东西什么的也中奖
之前是一次活动内接连两次抽到免单
共省了1200

围脖上更是中过N多免费电影票、U盘、车模之类的

不过没中过大奖
不知道如果买彩票
会不会如此好运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62

主题

1925

帖子

1275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3-9-5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9-5 09:00
回了啊!!!

肿么回事??

....啊啊啊啊啊幸运A+!!!我绝笔是幸运E...什么都没中过。。。。
纪熏 希奇 原颢 明三三大本命CP不动摇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穆玄英 发表于 2013-9-5 09:20
....啊啊啊啊啊幸运A+!!!我绝笔是幸运E...什么都没中过。。。。

是乃运气都攒着
来一发大的!

福布斯!噢耶~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62

主题

1925

帖子

1275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3-9-5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9-5 09:22
是乃运气都攒着
来一发大的!

我要开始买彩票【喂】
纪熏 希奇 原颢 明三三大本命CP不动摇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楼主| 发表于 2013-9-5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穆玄英 发表于 2013-9-5 09:24
我要开始买彩票【喂】

正确的人生抉择(咦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62

主题

1925

帖子

1275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3-9-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9-5 09:25
正确的人生抉择(咦

可我之前也有买 从来就是浪费钱
纪熏 希奇 原颢 明三三大本命CP不动摇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3个月20天

GMT+8, 2019-6-19 09: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