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童永裴
收起左侧

童,生日快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 # 抛书人儿 的帖子

我們在做多一些圖就能令到尗又就會出圖了[em1150]
(這是甚麼道理!!催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1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em1131]
话说小童直接输叔就好啊
尗又输入起来挺麻烦的(谜:谁叫乃开这个I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 尗又 的帖子

尗又這個特別呀![em1150]
如果是崖大叔那個ID的話,我會輸入"大叔"X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童情心 发表于 2010-12-31 13:57
回复 52 # 尗又 的帖子

尗又這個特別呀!

[em1136] 原来是这样
那还是尗又吧
最近用习惯这个了[em11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 尗又 的帖子

嗯嗯
你轉了頭像? 現在不動了XD >>這個公仔[em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童情心 发表于 2010-12-31 14:00
回复 54 # 尗又 的帖子

嗯嗯

[em1135] 怎么会
我看到的是动态的

是罗罗布系列表情的最新作,新年萝卜[em1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6 # 尗又 的帖子

不是不是,
我看到那個羅羅布在動呀,不過在這個帖子裡你的頭像還是童那個呀[em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1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童情心 发表于 2010-12-31 14:05
回复 56 # 尗又 的帖子

不是不是,

[em1161] 啊这样啊~还好还好~

不过为什么我看崖大叔ID里的头像有残影呢。。。[em1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1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 童情心 的帖子

催图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来勾引她[em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 # 尗又 的帖子

你說的殘影是指羅羅布在跳動時,背影還有一張非動態的動??[em1150]

童情心 于 2010-12-31 14:24:53 补充以下内容

回复 60 # 抛书人儿 的帖子

哈哈哈!!!!!!!!
尗又會放圖和拋媚眼作回應[em1150] [em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4年10个月21天

GMT+8, 2019-1-19 17: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