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桃家小兔

凌瑋翎認為自己實力不輸天后方若綺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5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8

主题

960

帖子

799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99
发表于 2014-6-1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不資格當天后級,只能當跑龍套的戲份。
謝謝!相信努力的人,都能有這一天!

签到天数: 666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682

帖子

632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32
发表于 2014-6-1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凌瑋翎確實很愛白日夢


签到天数: 661 天

[LV.9]以坛为家II

1

主题

726

帖子

641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1
发表于 2014-6-18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淩瑋翎八字沒一撇白日夢,況且演藝圈很現實。

签到天数: 131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53

主题

2469

帖子

4113

积分

天王天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113
发表于 2014-6-18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對於凌瑋翎小姐沒啥興趣,她說除了鉅子娛樂經紀公司,其他沒有像樣。


签到天数: 13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2

主题

802

帖子

462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62
发表于 2014-6-19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种可能:一、郝伯伯赞助了某个导演的某个影片,所以让他的小夫人自诩了二、为了得到最大的利益,自然要拍郝伯伯的马屁啊,所以当着郝小夫人的面,自然要夸奖啊,所以这才有可能的。嘿嘿

签到天数: 9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

主题

1070

帖子

1027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7
发表于 2014-6-1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淩瑋翎小姐為郝伯伯討好拍馬屁,也許郝伯伯為了美人求導演或製作人力捧凌瑋翎,況且方若綺河堤草叢上遇到當紅導演王瑞恩,王導認為方若綺有成為天后,只是當時太青澀,王導告知方若綺別拍性感寫真,我相信方若綺很努力加上天份,出道六年升級天后巨星,淩瑋翎小姐才出道沒多久想當一線天后難。

签到天数: 497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510

帖子

446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46
发表于 2014-6-2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凌MM哪來自信,方獅子是2代的女神~~

签到天数: 436 天

[LV.9]以坛为家II

0

主题

456

帖子

441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441
发表于 2014-8-2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郝伯伯塞錢給他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32

帖子

12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2
发表于 2014-8-31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啊……广告里面的立绘好美……其他的╮(╯_╰)╭

签到天数: 286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330

帖子

312

积分

金曲歌王(后)

Rank: 6Rank: 6

积分
312
发表于 2014-9-15 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郝伯伯塞錢給製作人或導演。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1个月23天

GMT+8, 2019-4-24 06: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