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尗又
收起左侧

【甘馨仪明2剧情】甘馨仪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8-21 20:38
明1周大姐感觉写真造型就是周慧敏的风格嘛,太明显了。

林妮雯1还是假小子,2就是叶玉卿了。

那明3的妮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21 20:33
是啊
配角里俊男美女好多啊。。。


對阿
好像班主任
虧明二裡面這麼有氣質呢~
光看映彤姊就知道EAMI的風格了
(看製作人就知道該公司的風格 XD)

我也覺得映彤姊的原型是周慧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3的明2人物,除了马智文和关古威,还有不被糟蹋的吗……不想分析明3里的老人造型。


蝙蝠侠郝友乾 于 2013-8-21 21:14:44 补充以下内容
*~纓香~* 发表于 2013-8-21 21:02
對阿
好像班主任
虧明二裡面這麼有氣質呢~

戴着太阳帽那张最像周慧敏了,整个就是周慧敏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蝙蝠侠郝友乾 发表于 2013-8-21 21:13
明3的明2人物,除了马智文和关古威,还有不被糟蹋的吗……不想分析明3里的老人造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马智文也变丑了啊。。。。
那肌肉好畸形。。。
人也变得好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21 21:22
马智文也变丑了啊。。。。
那肌肉好畸形。。。
人也变得好奇怪。。。

明3只有郝友乾还是2的样子吧,其他人全部整形染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21 21:22
马智文也变丑了啊。。。。
那肌肉好畸形。。。
人也变得好奇怪。。。


阿威也變了好嗎
雖然不算醜
不過人家還是喜歡明二的造型阿

很多人都說阿威變的很像王大哥
我也這麼覺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纓香~* 发表于 2013-8-21 21:30
阿威也變了好嗎
雖然不算醜
不過人家還是喜歡明二的造型阿

阿威的颜多了一份热血没错。。

倒是那身衣服是什么情况。。。
真的有男偶像穿那种图案的外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明三裡面我立刻移情別戀愛上天晴了 XD
天晴的味道其實跟阿威還蠻相似的
難道我就是喜歡鄰家男孩 (咦?)

說起來明三雖然能追若綺了
可是兩個人都變醜了,也沒什麼多大的興致了
只追了一次就不想再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后文了大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21 20:33
是啊
配角里俊男美女好多啊。。。

會嗎。。。我倒挺喜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4年10个月21天

GMT+8, 2019-1-19 17:0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