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尗又
收起左侧

【2013夏季ps活动】美男游街(不对!)(1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bear-kenji 发表于 2013-8-15 23:09
嘻嘻。。。蜀黍你太邪恶啦。。。

不过,老王会武功的。。。会挣扎的!

果断下药先
(老王:你也忒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15 23:11
果断下药先
(老王:你也忒狠了!

必须下重手!

找下以前江湖上有名的采花大盗用的迷药迷香各种道具

然后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哇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看到大叔的P圖,就有一股衝動:不如我也來吧!
可是都P的忒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bear-kenji 发表于 2013-8-15 23:16
必须下重手!

找下以前江湖上有名的采花大盗用的迷药迷香各种道具

为了他!窝愿意铤而走险!!


尗又 于 2013-8-17 11:33:50 补充以下内容
phca124 发表于 2013-8-17 11:18
每次看到大叔的P圖,就有一股衝動:不如我也來吧!
可是都P的忒醜。。。 ...

哈哈P图就是为了开心
开心就好
而且多PP就有手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17 11:33
为了他!窝愿意铤而走险!!

那就借叔吉言了!!反正我還是新手,才練習了一個月,還可以再加把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hca124 发表于 2013-8-17 11:37
那就借叔吉言了!!反正我還是新手,才練習了一個月,還可以再加把勁 ...

嗯!!!
期待唏晞的新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phca124 发表于 2013-8-17 11:37
那就借叔吉言了!!反正我還是新手,才練習了一個月,還可以再加把勁 ...

我觉得可以从好有钱先开始练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bear-kenji 发表于 2013-8-17 12:05
我觉得可以从好有钱先开始练习。。。

沒錯!P圖最難的就是頭髮。
郝伯伯沒啥頭髮,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hca124 发表于 2013-8-17 12:14
沒錯!P圖最難的就是頭髮。
郝伯伯沒啥頭髮,哈哈!!

[em1124]楼上的兄弟你太纯洁了。。。

我把伯伯拉出来的原因是。。。

已经跌停板了!不怕再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17 11:56
嗯!!!
期待唏晞的新作!

謝了~我一定會繼續,到時候如果有人頒獎給我(想的美)
我的感言一定會說大叔的


phca124 于 2013-8-17 12:22:47 补充以下内容
bear-kenji 发表于 2013-8-17 12:15
楼上的兄弟你太纯洁了。。。

我把伯伯拉出来的原因是。。。

額,原來是如此。。。。
我要為郝伯伯力挽狂瀾,解決他的人氣問題!(伯:乃少管閒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0个月24天

GMT+8, 2019-3-24 19:4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