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尗又
收起左侧

【截图】皓薰vs徐世杰。。。(66对峙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3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袍子,唉。。痛心,羡慕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4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95年的老玩家 于 2011-1-14 12:39 编辑

好几次我看游戏截图,都觉得大小姐的脸周围是个大圈圈= = 难道是头发的反光效果做失败了造成的咩 囧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1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7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為啥皓薰沒結婚結局的…他明明是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大少啊,我要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不了= =但是还是顶一下吧= =默默地爬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第一次看到這個劇情!!
嗚嗚 我沒有買到那件衣服

總歸一句:不愧是紀翔家的皓薰呀
太帥了![em1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用桃子和大叔的档间接攻下徐老板。。真是一个----虐!
不过意外的是。。我灰常喜欢徐世杰啊~~感觉其实后来他还是有喜欢上大小姐吧。。[em1162]
还真是劫数啊劫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徐世杰大部分剧情不需要穿晨袍的XD
想要自己玩就去下载剧情分享档吧
(就是跳过必须穿晨袍才能触发的两个事件,剩下的部分自己玩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5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正常的大小姐怎么会穿那个出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4年11个月23天

GMT+8, 2019-2-21 02: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