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尗又
收起左侧

【收集大作战·黎华】No.6、7、8.黎华约会问答(108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7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 尗又 的帖子

我一直想问……什么叫冷饭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炒冷饭嘛
说好听了就是典藏
说实在的就是再一次发行匡银子

求冷饭!
求明2明2000典藏冷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 # 尗又 的帖子

再发行一次的话……
还是原情节
对我们有神马作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少爷 发表于 2010-11-7 17:33
回复 32 # 尗又 的帖子

再发行一次的话……

没神马用(喂喂

不过玩的人更多
可以交流的人也更多

会热闹一些

现在即便是人山人海的贴吧
其实每天的帖子也不如从前了

大部分是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 尗又 的帖子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求出个珍藏版的2+2000
可以在里面添个更精美的小册子 攻略(虽然已经不需要了)神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少爷 发表于 2010-11-7 17:43
回复 34 # 尗又 的帖子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啊啊如果有新赠品就太好了~

可以小小改动
给男主角增加一些衣服神马的

然后增加一些剧情

比较凯文黎华兄弟争风吃醋神马的

赠品嘛
老王等身海报或者人形立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0-11-7 17:45
啊啊如果有新赠品就太好了~

可以小小改动

徐心宁事件让我问问钱老湿的看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子 发表于 2010-11-7 17:49
徐心宁事件让我问问钱老湿的看法吧

钱老湿说:真的不是我!
是黎华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最爱少爷 于 2010-11-7 17:54 编辑

回复 36 # 尗又 的帖子

添加情节的话就是加强版了
貌似以前有个提过 回帖说画明2的已经走光了
我觉得有可能
明3的画风变化很大的说~

真的有加强版的话 我的小童就可以多些情节不用再成为怨念了
哎~怎么可能嘛~~~
出个原版的就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少爷 发表于 2010-11-7 17:52
回复 36 # 尗又 的帖子

添加情节的话就是加强版了

小童的事儿
还是寄希望于PS自娱自乐比较靠谱。。。

唔唔。。。

我做梦都做到加强版
剧情补丁神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4年11个月18天

GMT+8, 2019-2-16 12: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