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03|回复: 83
收起左侧

【2013夏季ps活动】美男游街(不对!)(1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尗又 于 2013-8-13 17:41 编辑

没时间没灵感。。。
偶然翻到去年P的图。。。
终于安心了(殴

天王老王阿威都是公认的美男子
3P(喂喂)我是说三个人一起上街。。。
绝壁美丽的风景。。。

私以为相比之下梨花花的衣服最骚包
灭哈哈哈


老王 阿威 黎华副本_副本.jpg 老王 阿威 黎华副本_副本2.jpg

@bear-kenji @云小纤 @小葵 @水伊人

评分

参与人数 3星币 +7 收起 理由
童永裴 + 1 不要以爲做個效果就可以裝成兩張圖! XDDDD.
小葵 + 5 不要以为做个效果就可以装成两张图!.
农夫山泉 + 1 没有那谁不科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翻阿威
菽真是ps高手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phca124 发表于 2013-8-13 17:45
喜翻阿威
菽真是ps高手阿

不高不高
但是是真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领带换成围巾瞬间就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穆玄英 发表于 2013-8-13 18:07
把领带换成围巾瞬间就骚了

晚上还可以玩捆绑。。。#论瞬间变味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13 18:11
晚上还可以玩捆绑。。。#论瞬间变味的话题#

玩不了吧 围巾太短了 而且又厚又粗不带感 领带绑手比较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穆玄英 发表于 2013-8-13 18:18
玩不了吧 围巾太短了 而且又厚又粗不带感 领带绑手比较赞

好专业。。。
不打紧
反正梨花旁边有两条可以用呢


又是一个难眠的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上2的脸,威哥顺眼多了~~~~

我想把你们都种到我的后花园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哥那個眼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蜀黍我太崇拜你了!!!!!!哇哇哇哇!!!!!!

王GG好英俊好潇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0个月19天

GMT+8, 2019-3-20 05: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