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水伊人

【原创】明志游戏综合评·明志2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花花殿下当然是首选,但是我现在也越来越喜欢凯文了,好男人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luo666 发表于 2013-3-19 10:42
那是,花花殿下当然是首选,但是我现在也越来越喜欢凯文了,好男人啊

我倒是觉得凯文是个大腹黑
噗哈哈哈~
不知道为啥就这么觉得呢……
发表于 2013-3-1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伊人 发表于 2013-3-19 10:49
我倒是觉得凯文是个大腹黑
噗哈哈哈~
不知道为啥就这么觉得呢……

为毛?我怎么他是小受型的,默默在背后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ngluo666 发表于 2013-3-19 10:51
为毛?我怎么他是小受型的,默默在背后支持

因为他哥哥是狐狸男
我觉得做狐狸男的弟弟一定是外表纯良内心腹黑……【喂
发表于 2013-3-1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伊人 发表于 2013-3-18 20:40
王瑞恩

说是明志第一男主角也不为过吧。是他,把若绮也就是玩家领入了五彩斑斓的明志世界。高大帅气的王瑞 ...

是啊
老王的原型既然是廖大
很多细节也有真实取材
或许因此才更有血有肉

当然
也因此让有的玩家觉得剧情起伏太大而不讨喜
更喜欢梨花那种若即若离容易让人遐想或者同人文补完的性格

如果若绮出道的早
赶上老王当艺人的阶段
不知道还有哪些剧情会演绎出来

发表于 2013-3-19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綠西裝那一段我又大笑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3-19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3-19 11:36
是啊
老王的原型既然是廖大
很多细节也有真实取材

咦忽然想用这个做背景写个文


水伊人 于 2013-3-19 21:09:16 补充以下内容
天堂鳥 发表于 2013-3-19 17:52
看到綠西裝那一段我又大笑了

矮油真是的~
王大哥的绿西装非常标致的~
很醒目有木有……
发表于 2013-7-14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我覺得不要開密技的話,凱文最好攻
不要拍寫真集 不要拍三級片
只要出唱片和參加節目就可以了!!
我之前玩到駐唱歌手,凱文照樣娶,很感動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20年2个月22天

GMT+8, 2024-5-19 16:3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