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4|回复: 11

林立翔可以追了!擒星志愿林立翔线更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6-19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不见啊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要更新了!赶紧叉会儿腰!

因为今天是黎华生日
所以今天更新林立翔(立翔:喵喵喵???)

完美的逻辑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5).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1).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7).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6).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2).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3).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8).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9).jpg 擒星志愿游戏结局图——林立翔 (4).jpg
全新的剧情

还等什么!开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6-19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床!!我前排到躺在床上了!!!cg真美啊,真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8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6-19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今天是黎华生日
所以今天更新林立翔(立翔:喵喵喵???)”

哈哈手动心疼立翔!更新了太开心啦!!!刷起来啊!!
忘记说啦,崖总辛苦啦!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6-19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撞墙  刚刚徐心宁线玩到一半啊,中途都存好了 更新后存档又没用了T T终于可以见到一直提名字却没见的真人了,就猜存在感这么高应该也会出场的 2000的时候没机会追若绮,CG都没看过,这次可以逆视角看了。看游戏安装时候那张两个主角站在一起就觉得是一对(我是林方的……) 不知道这次会是什么样的剧情呢?顺便,那个更新的广告有没有对应的结局啊?占卜屋没写啊,我也没打出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6-19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崖总辛苦啦!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6-1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激動的站前排真的才意識到今天是黎天王生日哈哈哈X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6-2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方党一本满足!!玩2000的时候就在想要是若绮能追立翔就好了,视角不同感觉肯定也不一样,感谢崖叔和其他的工作人员!!圆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6-22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崖叔永远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7-6-23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崖叔辛苦啦~前方发来贺电!  撸撸撸撸撸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3年3个月27天

GMT+8, 2017-6-24 23:47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