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36|回复: 13

[邪惡製作人出品]犀利人妻之老王乃害得哀家好苦篇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5

主题

1067

帖子

577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7
发表于 2013-11-10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hca124 于 2013-11-10 13:38 编辑

@mybeautygirl035 本帖最后由 phca124 于 2013-11-10 10:24 编辑

最近看到老王的帖子,回想老王的虐人情節,於是便p了一張XD
犀利人妻看過沒有?


@尗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2星币 +2 收起 理由
藍音奏 + 1 赞!
尗又 + 1 老王自粽!!!

查看全部评分

花:我萌嗎?童:.....彭:我的水手服秒殺宅男!眾:我們是少女時代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11-10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左右逢源啊啊啊啊

原作没看过。。。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5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65

主题

1067

帖子

577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77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11-10 13:19
老王左右逢源啊啊啊啊

原作没看过。。。

一出偶像劇 在台灣滿紅的]

花:我萌嗎?童:.....彭:我的水手服秒殺宅男!眾:我們是少女時代

签到天数: 712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

主题

1392

帖子

1113

积分

超级巨星

王GG的fans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13
发表于 2013-11-1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喂。。。席若云的表情好纠结呀。。。啊哈哈哈哈

还有下面那张女版的。。。雷死了。。。[em1160]
伤心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我要试着去忘记这种痛苦,
去寻找新的生活!
爱也可以使人心碎!
绝情的是你,不是我。
没必要再为了你委曲求全。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11-1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hca124 发表于 2013-11-10 13:22
一出偶像劇 在台灣滿紅的]

我很少看偶像剧

记忆力好像只有当年的流星花园
还有命中注定我爱你

还有什么不记得了。。。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2

主题

17

帖子

12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2
发表于 2013-11-1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11-10 15:55
我很少看偶像剧

记忆力好像只有当年的流星花园

流星花園不是韓劇嗎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28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284
发表于 2013-11-10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伶乃 发表于 2013-11-10 18:12
流星花園不是韓劇嗎

原作是日本漫画《花より男子》

后被改成日剧
随后出现台湾版、韩版等等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7

主题

100

帖子

49

积分

艺坛新星

Rank: 3Rank: 3

积分
49
发表于 2013-11-1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乃太让我失望了的脸……

签到天数: 13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2

主题

413

帖子

275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75
发表于 2013-11-1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让我受惊了.。。。。

签到天数: 72 天

[LV.6]常住居民II

16

主题

449

帖子

226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3-11-1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薇恩是老王飾演的???
哈哈哈  P的太好了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4个月24天

GMT+8, 2019-7-23 07: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