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429|回复: 98

皓薰区开版!撒花!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32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4
发表于 2013-8-30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恭喜小爱!!!
咩薰家就拜托乃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币 +10 收起 理由
金皓薰的笔记本 + 10 要命了!!哭求皓薰和香香的请柬啊!!!.

查看全部评分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07 天

[LV.6]常住居民II

114

主题

2408

帖子

1158

积分

超级巨星

小丫头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58
发表于 2013-8-3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哟!
恭喜呆萌呆萌的小羊薰开板~~~~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7

主题

323

帖子

208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08
发表于 2013-8-3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叔我爱死你了!!!你圆了我看不到皓薰和香的结婚图的遗憾!!!扑倒狂舔!!!谢谢谢谢!!


以后皓薰家交给我吧!!!【大力拍胸】

经纪人的家就是大家的家!大家的家就是我们的家【够了在说什么

所以在这里欢迎所有喜欢皓薰喜欢皓薰有关的一切的大家!!

以后请各位尽情光临常驻!!欢迎感激都不尽!!!
皓薰~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32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4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伊人 发表于 2013-8-30 22:22
哦哟!
恭喜呆萌呆萌的小羊薰开板~~~~

乃不上(上不来)则已
一上手速真快



尗又 于 2013-8-30 22:26:26 补充以下内容
金皓薰的笔记本 发表于 2013-8-30 22:22
啊啊啊啊叔我爱死你了!!!你圆了我看不到皓薰和香的结婚图的遗憾!!!扑倒狂舔!!!谢谢谢谢!!

哈哈哈希望咩薰不要介意窝用郝伯伯的身子PS他
当然了
郝伯伯的衣服好歹应该是高端定制。。
咳咳。。。

(皓薰:窝木有那么虚荣的说。。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9

主题

297

帖子

261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61
发表于 2013-8-3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皓薰版之前是有關閉過嗎?現在開張了實在很開薰喔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7

主题

323

帖子

208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08
发表于 2013-8-3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3-8-30 22:25
乃不上(上不来)则已
一上手速真快

郝伯伯身材也不错啊……虽说不够英气笔挺,但是好歹没有中年发福……幸哉幸哉
香香的婚纱在婚礼变保守了!果然是因为要做人妻了所以~~




皓薰~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32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4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essertlike99 发表于 2013-8-30 22:32
皓薰版之前是有關閉過嗎?現在開張了實在很開薰喔

不是的
是新开版
之前是没有的



尗又 于 2013-8-30 22:35:12 补充以下内容
金皓薰的笔记本 发表于 2013-8-30 22:32
郝伯伯身材也不错啊……虽说不够英气笔挺,但是好歹没有中年发福……幸哉幸哉
香香的婚纱在婚礼变 ...

哈哈是啊
聆香内心还是很保守的我脚着
拍性感写真也是一种敬业

和妮雯差不多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244 天

[LV.8]以坛为家I

62

主题

1925

帖子

1275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275
发表于 2013-8-30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穆玄英 于 2013-8-30 22:38 编辑

!!!太棒啦!!!最爱的三只就只剩下小言没有板块了【喂】
纪熏 希奇 原颢 明三三大本命CP不动摇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262

主题

2万

帖子

7324

积分

玉树林峰

我爱BL.我不腐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324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穆玄英 发表于 2013-8-30 22:37
!!!太棒啦!!!最爱的三只就只剩下小言没有板块了【喂】

主要是木有版主坐镇。。。
毕竟小言这种粉丝多本命少的。。。
必须有真爱坐镇才能活跃起来

全职高手!!!!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77

主题

2030

帖子

987

积分

金像影帝(后)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7

童靖阳方若绮王瑞恩

QQ
发表于 2013-8-30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小爱~~~~~(≧∇≦)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5个月23天

GMT+8, 2019-8-21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