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199|回复: 81
收起左侧

吓一跳,温宁珊还给立翔写信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2-11-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lorence1104 于 2012-11-8 18:52 编辑

额,,就是那个温宁珊骗人男友的剧情,我买了密录机居然忘记跑剧情了,结果出这信了,以前都没玩出过这样的剧情呢,看来明2000玩的还是不够多呀。[em1135]
无标题.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2-11-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好感度不够又没有同意给钱?然后林景涵骗温宁珊说林立翔要他收下一百万然后离开宁珊……我最爱的宁珊妹妹……以后会过上怎样水深火热的婚姻生活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呢,因为我没想要追温宁珊的,所以好感度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2-11-8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出来过、、当时是好感拼不过林景涵(是叫这个吧),然后也没到一定程度,再高点温宁珊貌似会亲自来和你说忘不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方王道 发表于 2012-11-8 20:01
我玩出来过、、当时是好感拼不过林景涵(是叫这个吧),然后也没到一定程度,再高点温宁珊貌似会亲自来和你 ...

亲口交代那剧情我还玩过,收信还真第一次。那个信的颜色和明2老王那封一样的,所以吓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1-9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过凯文的信,信纸也是一模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2-11-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得說
通常都捨不得把溫寧珊給那種人阿
就算沒追她也不想觸發劇情
可以假裝沒有這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2-11-9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淇凌_girl 发表于 2012-11-9 15:13
我收到过凯文的信,信纸也是一模一样的

哈哈哈
明星世界唯一一款信纸(喂

童童的卡片也是同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47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淇凌_girl 发表于 2012-11-9 15:13
我收到过凯文的信,信纸也是一模一样的

凯文那个还是开心的信嘛


florence1104 于 2012-11-9 17:35:06 补充以下内容
尗又 发表于 2012-11-9 16:59
哈哈哈
明星世界唯一一款信纸(喂

刚玩明2那会,追老王失败,不也就这款信嘛,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2-11-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florence1104 发表于 2012-11-9 17:34
凯文那个还是开心的信嘛

不是开心的信。。


冰淇凌_girl 于 2012-11-9 17:45:36 补充以下内容
尗又 发表于 2012-11-9 16:59
哈哈哈
明星世界唯一一款信纸(喂

应该是的。。[em11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4年2个月29天

GMT+8, 2018-5-27 21:55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