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ianca

再拥抱一遍 (修改版) (2018-03-29更新于 285楼)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46 星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星币奖励! 每人限 次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9

主题

310

帖子

139

积分

实力偶像

夏天就是甜甜的味道啦

Rank: 5Rank: 5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2-4-13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摇摇*—* 求更新~~~~~~~~~~

签到天数: 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26

主题

610

帖子

244

积分

实力偶像

Rank: 5Rank: 5

积分
244

紀翔黎华

QQ
发表于 2012-4-16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染衣 于 2012-4-17 13:56 编辑
4 z8 d& G; W1 W# q. |  O
4 b9 E  K' v0 l1 [我爱死这篇文了,加油,期待他们有一个好结局。3 _1 ~0 B. f2 L: H. w, U9 ^

& [6 V: N2 k5 e. n5 G编辑一下,楼下那个际遇笑死我了,成功从黎华家的厨房偷出NP鸡,得方若绮酬谢……
2 O3 y. A2 V: n0 }: p7 @* K$ B! M* B7 `0 U& D
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笑好玩的际遇。
黎华,纪翔,月森莲,须王环,凤镜夜,不二周助,草摩由希……除了莲和环都是腹黑男,我这是什么品位啊?

签到天数: 76 天

[LV.6]常住居民II

3

主题

141

帖子

88

积分

偶像艺人

Rank: 4

积分
88

黎华杜司臣姚子奇

发表于 2012-4-1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歡樂的文~很可愛
" H: x$ l% \  P/ o) I, [看文的時候都一直笑呢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

帖子

3

积分

街头艺人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2-4-18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欢快的文,求更新!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52

主题

845

帖子

1094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9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4-1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 发表于 2012-4-13 12:23 / V# b7 J0 f) C- J- i' t3 A: Q9 n
摇摇*—* 求更新~~~~~~~~~~

! W+ `, p" J2 E, A& ^0 t小暖,最近有一些棘手的事情在做,都没有时间,好在快结束,这周周末前更吧。' ~7 E3 p- d, d$ F$ R- x- O" A" p! N

: j9 u: j; K8 i3 y8 M) u& E3 @. O: I- I) L6 M5 v) |
bianca 于 2012-4-18 19:20:02 补充以下内容& o5 J! a! U. e! a) \
夜染衣 发表于 2012-4-16 20:53 3 z0 o) v: M) d/ U+ u6 D; v
我爱死这篇文了,加油,期待他们有一个好结局。
2 @* G3 }3 K8 @/ T
" m* }9 C  I6 D) x% v8 Q! g1 A' h编辑一下,楼下那个际遇笑死我了,成功从黎华家的厨房偷出 ...
7 x* ]2 R9 R9 o
小夜,感动ing,好结局会有的。。。+ E, G% L$ N7 v( V% Y, {' c
机遇是很好笑,是要做np鸡炖蘑菇吗?
0 F+ `% @) E% h  J/ R1 C: s
+ _  O' g( z0 D7 B9 r) f  _0 q: o; |9 A" P3 \) C1 d2 M
bianca 于 2012-4-18 19:21:40 补充以下内容
  P$ A. t2 G+ T
tywer890i 发表于 2012-4-16 22:34
, I/ l1 b; A( \( x- ~好歡樂的文~很可愛/ ~# I6 {. d0 i, ~* k
看文的時候都一直笑呢
) y/ B* i: d9 e: H& [: B
能够逗tywer笑,身为一个转邪归正的后妈,是最开心的事:)+ }- r7 J$ F/ b

8 y' K6 M0 L6 {; W
: X, V% ?& w" h- sbianca 于 2012-4-18 19:22:07 补充以下内容5 ?5 t' o- G$ r- J) d7 R# _0 f
闺秀敲木鱼 发表于 2012-4-18 00:27   F  }! O- x; x+ a6 l4 H( N1 l
很欢快的文,求更新!
) R+ q! _% V7 O4 D+ u( [
周末前更新:)8 p- W0 }# q2 {8 p0 m8 \. o
当我终于猜到谜底,才发现,筵席已散。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9

主题

310

帖子

139

积分

实力偶像

夏天就是甜甜的味道啦

Rank: 5Rank: 5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2-4-19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急不急,摇摇先忙好自己的事哦~~~
/ `; b1 h& B9 F好文值得等待^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52

主题

845

帖子

1094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9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anca 于 2013-4-25 10:29 编辑 5 J' N  V! I5 I6 K
) [* \* @4 N5 ^
修文见后。
$ G# A, c+ x9 f2 a( g+ @/ w
- O. D- X( ]0 x& K4 h# T# D# Y: l; G8 F2 w7 ^2 V4 m

: z# Q" i, q! T& \6 gbianca 于 2012-4-20 21:15:07 补充以下内容" g) b6 m+ l1 z- w) b& U, ^* n
& n5 j4 Z5 x# M; B
summer 发表于 2012-4-19 13:11
9 m7 n; u8 o3 |+ k6 \1 V3 j1 n6 M呵呵,不急不急,摇摇先忙好自己的事哦~~~
8 N/ w- c" {7 K! G好文值得等待^ ^
8 S- M3 f1 n2 A( d
Mua~
8 \; x0 T, ]; ?' @0 `% m8 S谢谢小暖,总是这么可爱:)
8 K7 p: X* @. Q( l2 Y
当我终于猜到谜底,才发现,筵席已散。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1

主题

14

帖子

10

积分

驻唱歌手

Rank: 2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4-20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发现了一篇好文呢~~3 B/ k+ M. r, V9 I) R; _/ h
$ G) B. N) }, D$ V* h
LH是不是生了什么重病啊?[em1162]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52

主题

845

帖子

1094

积分

超级巨星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9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4-21 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字团1号 发表于 2012-4-20 22:33
2 h$ b4 z* L' t* v$ Q' I3 K呀~~发现了一篇好文呢~~) c0 b8 M; Q9 ]" Y  @- G6 X/ B' V

! H! X& @8 W, @& jLH是不是生了什么重病啊?
: z" T. @4 o" k! n  f' f
哈哈谢谢毛毛童鞋。。。
: l  u, B) n3 K! a要不要剧透呢真是矛盾啊。。。。
  `# x/ \7 q1 t  y
当我终于猜到谜底,才发现,筵席已散。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9

主题

310

帖子

139

积分

实力偶像

夏天就是甜甜的味道啦

Rank: 5Rank: 5

积分
139
发表于 2012-4-21 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觉得要开始虐了~~~~~摇摇我的小心脏啊~~~~~~> <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3个月17天

GMT+8, 2019-6-16 13:2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