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ianca
收起左侧

再拥抱一遍 (修改版) (2018-03-29更新于 285楼)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46 星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星币奖励! 每人限 次
 楼主| 发表于 2012-3-28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anca 于 2012-3-28 07:01 编辑
1 n- K' R0 b! K' F  L  O" ^
VANESSA 发表于 2012-3-26 21:34 + ]* U% B9 ?, v2 V4 Y
哈哈,方天后还真是纠结呢,话说咱家老王会出来打个酱油不) O$ _& y. v) f* M, `3 c6 d
1 b5 D+ m) n7 L
VANESSA 于 2012-3-26 21:34:46 补充以下内容
2 f1 d& F1 V* C

/ \$ q1 F1 M+ X' P, M这篇可能不会吧,因为没有打算很长,人物就不能放进去太多。。。不然又象云上似的战线拉长那么多真是吃不消。。。7 N% w) ]9 h: {  _/ [, }( n+ q  `
不过这篇完了可能会写一个《爱上看电视的男人》呵呵,不靠谱地预报下,但没确定是王方还是童方,vanessa觉得呢?。。。
" ^/ Q& R! l& R! a. A& U- D6 `6 `
3 V4 a, n$ U( z; F, O5 D. U
) o4 E5 q+ @- A) L" ~- C( sbianca 于 2012-3-28 06:58:56 补充以下内容
% [4 C9 H4 n) f! h" `
/ B" W; w' K+ c: J6 ~# G
南宫糖 发表于 2012-3-27 06:48 0 {( x7 Q; t' D& a8 }' y
我就爱看这种纠结的文!BIANCA大人的文笔依然犀利!毒辣无比!更重要的是近段时间抽风厉害,竟然还高产!! ...
1 X/ f/ h" G1 I( F2 u
& Q' M: Q  V+ H& |" `
。。。南宫,我也发现了,我是越在考试期越爱抽。。。哈哈,这是怎样一种为人民服务的自杀性行为啊。。。
: Y& M6 i& _, ]4 P6 ^4 p0 c4 S( M9 |% s* U( B
bianca 于 2012-3-28 07:00:12 补充以下内容
3 E+ _6 ^! o& l- _3 b8 Z" t% Y/ U
8 G3 Q# j+ `9 T& |2 D0 A  u" t* [
summer 发表于 2012-3-27 12:51
9 n8 ]7 p9 D# n3 V% G* O/ L1 g哈哈哈哈,摇摇搞笑功力越来越越好了,看得我乐死了!!
: _+ C7 I# r. l7 O1 M- c5 c' X

3 G. w7 [$ [6 q- x. z谢谢小暖。。。话说节奏要加快啊,不能光顾搞笑了拖得慢成云上就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9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ca 发表于 2012-3-28 06:57 * _7 j& H% l( c3 B7 o. B/ F
这篇可能不会吧,因为没有打算很长,人物就不能放进去太多。。。不然又象云上似的战线拉长那么多真是吃不 ...

$ ~  K7 j+ \. s果断选择王方^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anca 于 2013-4-25 10:22 编辑 1 _0 B- K3 a: u$ U2 f
; ?3 [0 O& ]3 k2 U7 B9 O2 T
修文见后。. |2 m% _% e, h* G0 ~$ @+ d1 O" F

! B3 ~/ l7 F5 {/ z3 s7 `' @0 H5 Ibianca 于 2012-4-1 19:16:46 补充以下内容
- y! I3 V! C8 b$ J& J6 |# K
/ C8 d; G- M, r) ^
VANESSA 发表于 2012-3-29 14:46
; \$ T; h; c( G* g果断选择王方^_^

1 X; r) S) ?3 O' j" F5 p5 j% V+ |) s可是dear vanessa,那个会虐哦。。。你确定要老王糟那个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会在第一时间来支持BIANCA大人的,大人对于各种文体都很娴熟啊,自成一家,搞得我实在提不出什么意见,一直都觉得那么好看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另,再长都追!) n+ f2 z5 p4 s2 i( I6 O7 c! s  ^+ h
ps: 因为希望能一直看到摇摇的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意来追文的呜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3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宫糖 发表于 2012-4-2 02:17 ! a  m- V/ j3 [- z$ P
总会在第一时间来支持BIANCA大人的,大人对于各种文体都很娴熟啊,自成一家,搞得我实在提不出什么意见,一 ...

0 R2 y% k) Z9 B( r* U3 k2 E哈哈,谢谢南宫,这话太捧着我说了,我这儿晕头转向地感动ing哈。。。。:)
) a) b, H7 v* U- h, Q) K: c( L  Q. e0 Y- O+ d7 L, c7 m; `
bianca 于 2012-4-3 12:28:39 补充以下内容2 W1 Y7 p  g8 m+ i/ M
summer 发表于 2012-4-2 13:02   q% s0 V5 M% t' S3 `1 V
同意楼上,另,再长都追!
' L2 Y8 H/ E# C9 ips: 因为希望能一直看到摇摇的文

: p- W6 X" W6 v& r* C* t哈哈,谢谢小暖的支持哈,另,再长也会写完哈:)9 {: T5 N3 f1 \) M3 B9 [
1 g% D9 j* M# D, ]3 k8 M
bianca 于 2012-4-3 12:30:31 补充以下内容/ O. Q8 t0 N  J6 W3 @1 O
maddyr 发表于 2012-4-3 01:21
8 Z, H2 o2 K  }( E特意来追文的呜呜呜~
  |; |% H$ ~8 y2 c
maddyr辛苦辛苦了哈,抱抱:)
+ V- Y8 m2 l5 A  n' _/ b可目前多欢乐啊哈,咱这呜呜呜是为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ca 发表于 2012-4-1 19:13
8 K  O# {' |: t6 V* k3 ^4 S; d/ e第二天,方若绮并没执行什么“夺夫计划”,一来是一觉宿醉醒来将这番墙角尚未挖断小三仍需努力的宏图伟业忘 ...
3 _( \5 [) k$ \* {4 W' O
作为结果导向的人来说,过程都是浮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anca 于 2013-4-25 10:24 编辑 ' K$ u( [9 D+ |& D; {4 e. a+ ^5 J8 r3 y/ B

1 n; R& H% @. J# o1 u$ w+ ?5 @修文见后
% R8 W% Y: Y% w/ ~: p* S
3 K0 x* |1 I; |* T! R6 y0 O# xbianca 于 2012-4-5 21:36:27 补充以下内容9 j/ p' [: C0 O8 e1 y
2 b: q% ^% V( `
VANESSA 发表于 2012-4-3 16:08 8 H, t  |  k" H' t3 m( ~% T: B
作为结果导向的人来说,过程都是浮云~~

/ d. C% j0 W0 @" i, g其实吧。。。那个王方/童方结局也打算虐。。。不许打脸。。。
) r; y1 C5 F# C5 Y话是这么说,云上那种原计划的纯虐文也被扳成了四不像。。。s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6 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许B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5年0个月26天

GMT+8, 2019-3-26 16:5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