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回复: 7

明志略开微信公众号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2-1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众号是:明志略
欢迎关注:)

感谢 @Mayw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7-12-17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了-w-感谢辛勤的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逐 发表于 2017-12-17 12:10
已经关注了-w-感谢辛勤的你们

我啦~至少目前是
有点压力山大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7-12-18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3<口禾火口米

补充内容 (2017-12-18 19:29):
我有加入唷>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12-2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開心!關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18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更新呢~

点评

最近半个月比较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8 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半个月比较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6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8-1-19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止慈 发表于 2018-1-18 21:00
最近半个月比较忙……

辛苦了,不急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3年10个月23天

GMT+8, 2018-1-20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