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止慈

放映时间是16年暑期(2016-6-25更新:9月上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4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6-4-4 19:53
" v2 D5 K1 U& P5 P喷!!!好坚决!!!

3 d% A' a- b% ?1 i/ `7 M! j游戏改编的电视剧绝对不看!!

点评

那吐槽贴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4 22:27
发表于 2016-4-4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盆地 发表于 2016-4-4 20:038 Q6 `( F# c2 Z; g$ \
游戏改编的电视剧绝对不看!!

+ E2 ]& l7 r. _9 A  B那吐槽贴呢

点评

吐槽贴围观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5 09:02
发表于 2016-4-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6-4-4 22:27
% ~; U4 I: Z4 ^/ y; X那吐槽贴呢

' l+ d* @1 s) i2 D( L6 u3 ~吐槽贴围观一下

点评

哈哈哈 估計槽點太多 大家吐得很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5 17:53
发表于 2016-4-5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盆地 发表于 2016-4-5 09:02: }4 V7 o' L) K, [
吐槽贴围观一下

! z; h- b+ d! E  K1 A  n) }哈哈哈
( L" ?+ N& A; m- |0 K9 A
( H1 H: h8 j1 x6 ]2 Q估計槽點太多- Z! J" `' T' `( Q2 E& b, x
大家吐得很方

点评

看人设槽点就一堆一堆的了,可想而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5 18:07
发表于 2016-4-5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尗又 发表于 2016-4-5 17:53
# o; E5 ]* p  e( S: j哈哈哈+ U  }$ R0 U7 E2 C( ?5 g

: |. w$ u/ ~# J9 S5 ~1 G( R估計槽點太多

5 k$ @+ v& z0 A# G3 D% H; w看人设槽点就一堆一堆的了,可想而知……

点评

佩服能看得下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5 19:54
发表于 2016-4-5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盆地 发表于 2016-4-5 18:07
; z! A; j- p6 H* P% \看人设槽点就一堆一堆的了,可想而知……
1 ]) \( l! h1 `" J
佩服能看得下去的。。。
发表于 2016-4-10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49]我不太喜歡看遊戲拍成電視劇,拒看!!
% p+ J7 i7 K4 x" q% c/ i' \% V1 |
发表于 2016-4-10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54]关注了官方微博之后整个人都很方,1 A1 W" m6 N, a4 ^1 k5 H
每次发什么探班剧照或者演员自拍,不说是谁只@演员的话我根本不知道这是哪个艺人[em1130]
+ p# A# ^3 \% S. T$ c2 x/ w' Q" j" |估计等出来之后得对照着人物介绍慢慢带入了[em1135]
$ `( }0 L& U% V3 U说句真心话……游戏改电视剧难度本身就大,明志又是大主线多支线的游戏,真怕最后皓薰变成汤姆苏男主到处勾搭(喂)

点评

确实不@的话认不出 不过剧情基本已经不一样了,所以估计代入不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1 11:23
发表于 2016-4-1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宇最經典「仙劍奇俠傳」拍成電視劇,簡直不能接受!!!!!8 e0 B1 E% g: F, F: @- C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池 发表于 2016-4-10 15:138 D* S2 a" c3 j
关注了官方微博之后整个人都很方,
1 E( l7 u! u8 t* P1 l9 E每次发什么探班剧照或者演员自拍,不说是谁只@演员的话我根本不 ...
5 M  u7 x4 r* Y2 X' D& h% @0 N
确实不@的话认不出
2 h; n9 H2 L4 c  k  b不过剧情基本已经不一样了,所以估计代入不了吧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20年4个月16天

GMT+8, 2024-7-14 05: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