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略略论坛 - 明志略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bianca
收起左侧

消失的掌纹 (2013-05-09更新于 30楼)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34 星币 回复本帖可获得 星币奖励! 每人限 次
发表于 2013-7-30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星币

哦不!!更新呢!!!要等多久?!!!我完全不想去写我那坑爹破纸片一样的夜系列了!!!自愧不如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惶恐惶恐,我是夜系列的忠实读者,期待新作呢。掌纹是难得有大纲的文,更新不难,但因先来后到(?),想先以拥抱为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星币

单纯以明3为背景的关方文,很特别~
! g- l7 B- a3 N0 Z4 O% H( [等待更新[em1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星币

都快半年了,啥时候能等到更新啊[em1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星币

结束了吗,比较好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6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流行病 发表于 2013-10-22 16:35
8 k( F6 z. j7 A' v$ Q单纯以明3为背景的关方文,很特别~
7 a4 i/ _7 R! q1 U7 {$ P2 `. W等待更新

% J' `3 F8 q3 k1 S& y好的,您的支持是我的动力(这种不值钱的许诺真得不脸红吗。。。)
& V7 k0 E' P; \% G% @" C% E5 }' B0 Y$ ]: ~+ \5 F
bianca 于 2013-11-26 16:57:22 补充以下内容
6 G& p2 Q+ z& N$ t: p
crice 发表于 2013-11-20 00:035 _( w; r8 |5 h6 z" a
结束了吗,比较好奇啊、
, O; C4 o8 Z$ _! H
米有,尚在连载中~~~# L6 O. O7 Q) U0 e; r) G7 K6 j
5 Q# Y8 V, a+ H4 |* t
bianca 于 2013-11-26 17:07:19 补充以下内容
9 X, ~+ y! ^3 A5 e) [, Y
shiosi 发表于 2013-10-23 13:49( b$ e  y) T2 M, Y( A, u; Y
都快半年了,啥时候能等到更新啊

% M& O6 V; i7 k% |. E* S不乐观地估计,等到寒假吧。
- h+ x7 {) ^) q) C- ]# U6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星币

bianca 发表于 2013-11-26 16:512 \6 V7 h+ w: P. d/ m/ t3 h
好的,您的支持是我的动力(这种不值钱的许诺真得不脸红吗。。。)
- a4 ]# L+ x; B: g3 I" r2 L: G2 `! W1 @: }
bianca 于 2013-11-26 16:57:22 补充 ...
4 D4 ~) R( u. j# L
盼星星,盼月亮,盼更新。
* a4 ^* H- e% ?$ s/ u3 T)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6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crice 发表于 2013-11-26 23:284 v8 n1 I1 i8 q" V6 q  Q$ I
盼星星,盼月亮,盼更新。
; j% g+ _( Y# J5 K6 q9 u9 V3 e) G$ F
虽然很讨打,但这篇可能在拥抱结文后再更吧。# R! q# ~: q' {9 }; K& k/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No!都18年了怎么还不更新,我还想看小关关成功上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严禁讨论盗版
2. 除专门水区以外(报道/JQ版)请您注意要减少水分哦。水区热烈欢迎以下内容:灌水,版聊,勾搭,抢沙发
3. 更多发言规定在这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明志略 |明志略已经运行了14年10个月23天

GMT+8, 2019-1-22 10: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