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紫瑩 发表于 2009-8-9 22:19

戰無3要出了.....

話說今天看到日本koei給我的e-mail
看到戰無3要出了.....
出在will平台=.=
11月發售
人物好像滿漂亮啊.....
公式官網還是什麼都沒有...
http://www.gamecity.ne.jp/sengoku3/

被子 发表于 2009-8-9 22:35

三成NC了
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搞得跟BASA里的武田信玄一样

崖大叔 发表于 2009-8-9 22:51

啊,我的wii可以派上用场了

希望不要只玩一次就丢掉……

因为感觉手感会很差……

笨紫瑩 发表于 2009-8-9 23:48

話說3代的3成變怪怪的大叔了.....
不帥....還是2代比較好看-.-

笨紫瑩 发表于 2009-8-11 23:59

本帖最后由 笨紫瑩 于 2009-8-12 00:05 编辑

轉自巴哈姆特版地獄之狼

1. 37人參戰(為未証實流言,官方說法是35人/35人以上),為歷代之最。包括新面孔:黑田官兵衛、甲斐姬、加藤清正。[有關人物生平請至wiki,否則這篇會變得太長=P]
2. 11月發售,支援傳統搖桿、Wii雙截棍、GC手把,並有該同捆版。
3. 與「任天堂」共同開發,裡面也有該公司遊戲「謎之村雨城」的內容參入。
4. 遊戲發售共分為單體版、同捆把手版以及treasure box(附有OST CD和甲婓姬figure ←不是真三5的大邪神就好了)。
5.CM曲和結尾曲由Gackt擔任。
6. 支援WiFi(不明)--------------------------------------------------------------------------------

※ 引述《benbenstar (昇)》之銘言:
> 新人物: 黒田官兵衛、甲斐姫、加藤清正
> 不太懂日文耶''有沒有ching幫忙譯一下? '' 謝謝
> (14:05)コーエーテクモ松原社長 コーエーとテクモは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で世界一を目指す。最初の年の『戦国無双3』は大きな意義をもっている。このタイトルに賭け、一丸となって開発してきた。意気込みを感じとって欲しい。
KOEI TECMO松原社長KOEI和TECMO的目標是遊戲界世界第一。最初一年的「戰國無雙3」有重大意義。把這個遊戲作為賭注,團結一致地開發了。希望大家可以感到他們的決心。
> (14:09)コーエー杉山専務 2004年の1作目からミリオンセラー。2006年に2作目。3作目は1年置いて2009年。Wiiを選んだ理由は一番売れているハードで多くの人に遊んで欲しいから。開発現場もWiiをやりたいという思いが強かった。
KOEI杉山專務 由2004年第1作開始突破百萬銷量。2006是第2作。第3作是經過了1年的2009年。選擇Wii的理由是希望更多人可以在銷量第一的主機玩到。(你不要說笑了…)開發現場「想玩Wii」這個意念很強。
> (14:12)「Wiiで始まる一騎当千」がテーマ。4、5と続けていきたい。Wiiを代表するゲームは『戦国無双3』と言われるようにしたい。
「在Wii開始的一騎當千」是主題。希望4、5能繼續下去。想令「戰國無雙3」成為Wii代表的遊戲。
> (14:12)プレゼン映像
presentation影片
> (14:18) 鯉沼プロデューサー シリーズコンセプト「一騎当千の爽快感」を踏襲。タイトルコンセプトは「Wiiで始める一騎当千」。従来のコントローラータイプを 使った本格的なアクション。敷居が低く、奥が深い。初心者からコアゲーマーまで満足できる。「シリーズ最高の爽快アクション」「舞台は戦国全般「シリーズ 最多の登場キャラクター」
鯉沼製作人 繼承了系列概念「一騎當千的爽快感」。「在Wii開始的一騎當千」是主題。使用了以前的controller的正式action。門檻低、深入。由初心者 至core gamer也可滿足到。「系列最高爽快action」「舞台是整個戰國」「系列最多的登場人物」
> (14:20)『戦国無双』×『謎の村雨城』モードを搭載
「戰國無雙」×「謎之村雨城」模式
> (14:23)宮本茂氏が登場
宮本茂登場
> (14:25) クラシックコントローラーPRO同梱パック、トレジャーボックスも用意。東京ゲームショウでプレイアブル。11月発売
有classic controller pro bundle pack和treasure box。在Tokyo Game Show可以試玩。11月發售
> 操作はリモコンではなくコントローラーで。戦国時代全体を3パートにわけた、
> 大ボリュームにて描かれます。シリーズ最多の登場キャラ35名が登場し、
> 新キャラとして、黒田官兵衛、甲斐姫、加藤清正が参戦。
> 従来のキャラも新グラフィックとなっています。
操作並不用remote controller而是用controller。戰國時代全體分成3部分,大容量地被描寫出來了。系列最多的登場人物一共35名,新人物黑田官兵衛、甲斐姬和加藤清正也參戰了。
舊有的角色也以新設計示人。

對了,我看到幸村的武器跟戰1是一模一樣的,可能回歸戰1的武器系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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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ttp://gamerabbit.jp/2009/08/sengokumusou3-repo.html

服部半蔵は、デモンストレーションの際に、官兵衛の援護キャラクターとして登場しました。
ちらっとしか確認は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が、髪をポニーテールのように高い位置で結わえていましたよ!
服部半藏在demonstration的期間,作為官兵衛的援護角色登場了。
雖只能一瞥,但看到頭髮以馬尾髮型紮起來了啊!

主線分成3部分,「戰國三英傑」「關東三國志」「関ヶ原年輕武士」
「戰國三英傑」
織田信長、徳川家康、豐臣秀吉為中心。
「關東三國志」
上杉謙信、武田信玄為中心。
「関ヶ原年輕武士」
真田幸村、直江兼續、石田三為中心。(怎麼又是這個…真不喜歡)

ゲームプレイは、クラシックコントローラーで行ないました。
クラシックコントローラーでの操作は、これまでのシリーズとほぼ同じですが、十字キーはアイテムの使用となっていました。

    * 移動:左ジョイスティック
    * 視点調整:Lボタン
    * 通常攻撃:yボタン
    * チャージ攻撃:xボタン
    * ジャンプ:bボタン
Gameplay是以classic controller進行。
操作跟現在為止的差不多,只是十字按鈕變成物品使用了。(註:這似乎是沿用KATANA的)
移動:左搖桿
視點調整:L按鈕
通常攻擊:y按鈕
Charge攻擊:x按鈕
跳躍:b按鈕

官兵衛の持っている妖気球は、タイミング良くボタンを押す事で4つまで増えるのですが(通常は2つ)、リス子はうまく妖気球を増やす事が出来ず、真田幸村や加藤清正を相手に苦戦しました。
官兵衛持有的妖氣球雖然平常是2個,如果按鈕時間掌握得好,就可以增到最多4個。但筆者做不到,所以跟幸村和清正苦戰了。

また、無双ゲージを3つストック出来るようになっていたほか、大砲などの攻城兵器が使えるようになったようで、今まで以上に爽快感が増したプレイが出来そうです。
なお、大砲などのマップ上に存在するギミックを使用して、敵の城塞に穴を開けて進入路を確保する、敵の火計でついた火が延焼しないように近くの建物を破壊するなどのミッションがあります。
除了無雙計量表可以儲到3個之外,大砲也可以使用,是現在為止增加了爽快感的玩法。
任務有:使用大砲或地圖上其他存在的裝置,在敵人的城塞開個洞確保進入路、為了不使敵人的火計令火勢蔓延,破壞附近的建築物等等。

 ムービーは、真田幸村が雪山から馬で駆け下りてくるところからはじまります。
一騎当千を絵に書いたように、馬の手綱を手に、雪上を滑走して敵を倒す真田幸村。

 そこに、「愛」の前立てをつけた直江兼続が登場します。

 次に画面に映し出されたのは、階段を駆け上がりながら敵をなぎ倒して行く甲斐姫、妖気球を手にした黒田官兵衛。

 そして場面は変わり、橋の上で刃を交える加藤清正、本多忠勝、石田三成。

 最後は、再び真田幸村が映し出されます。
敵をばったばったと斬り、高く飛び上がった真田幸村が地面に槍を突き立てると、地にヒビが入って吹き上がり、「戦国無双3」というタイトルが表示されました。

影片以幸村由雪山策馬下雪山開始。就像在畫中寫上「一騎當千」一般,手握韁繩,在雪上滑行著打倒敵人。
在這裡,在兜前寫著「愛」字的直江兼續登場了。
接著的畫面是一邊跑樓梯一邊砍倒敵人的甲斐姬、捧著妖氣球的黑田官兵衛。
然後場面變化了,映著橋上交鋒的加藤清正、本多忠勝和石田三成。
最後,真田幸村再度出現了。
清脆俐落地斬殺著,跳到半空中再猛突到地面,敵人被吹飛的同時地面裂開(讓我想到真三5…),表示出「戰國無雙3」的標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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忠勝(不又是1猛跟2混合…)


發售日:11月19日

【影技/えいぎ】
錬技ゲージを消費してだす技
攻撃中にジャンプボタンを押すと、実行中の攻撃を中断して即座に影技を出せる
影技
消耗練技計量表(左面的5星連珠)來使用的技能
攻擊中按下跳躍按鈕,實行中的攻擊會中斷,立即使出影技

目前已知戰場
上田城
石垣原
小牧長久手
木津川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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現有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F-wBnNwA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RnANN9nq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3J4s8Y-SJ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0u9DTRnc1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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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月7日更新

慶次

影技:消耗練技計量表以引出的技能。取消通常技並且可以進行連續攻擊。為了能再接通常技,以計量表的剩餘量為優先,使用強烈的連續技攻擊。(這句不是很明白…-.-)
無雙奧義:蓄積了無雙計量表的時候可以發動的必殺技。無雙奧義中,周圍的敵人會變成慢動作,容易賺取combo和傷害。(這跟前代沒變的。)
無雙奧義・皆傳:練技計量表最大的時候進行無雙奧義發動,最強的必殺技。無法相比的攻擊力,角色特有的擺鏡帶出有震撼力的演出。

加藤清正
武器:片鎌槍(清正的愛槍)
攻擊類型:Charge攻擊
特徵:以槍的長觸及點與鐮的廣範圍合併的片鎌槍戰鬥。鎌部分把敵人拉近,再用槍尖刺入。動作是一邊轉身一邊砍殺周圍的敵人。
特殊技:強力地揮動片鎌槍把空氣切裂,把周圍的敵人拉近。蓄氣的話攻擊會變得更強力。
無雙奧義・皆傳:邊轉身邊把片鎌槍往下打。以打到的地方為中心點發生衝擊波,攻擊前中距離。

甲斐姬
武器:浪切
攻擊類型:通常攻擊
特徵:使用可以伸縮的浪切戰鬥。像鞭一樣的彎曲、廣範圍攻擊、捆住、投出、放飛敵人,速度速滿滿的動作是其特徵。
特殊技:一定時間,由自己周圍的地面一個接一個的噴出水柱,攻擊敵人。
無雙奧義・皆傳:以浪切不斷叩擊地面,噴出水柱,發生地裂。水柱可以近距離周圍攻擊。

黑田官兵衛
武器:妖氣球、鬼之手
攻擊類型:特殊技
特徵:把手中持有的水晶球作為妖氣球操作、獨特的角色。進行狡猾的動作攻擊,由妖氣球召喚鬼之手、相同攻擊也會增加妖氣球數量的性能變化等(上面有提到,是按按鈕的時間關係)。
特殊技:增加妖氣球的數目,展開吸取敵人無雙的結界。
無雙奧義・皆傳:雙手把水晶玉舉至頭上,召喚巨大的鬼之手,攻擊前方近距離。

水无月箬竹 发表于 2009-8-12 13:52

偶不要看到三成T T....虽然听说那是历史小捏他还是很受不了....很像自来也[咦
幸村还是很好看......[扶额]

薇兒 发表于 2009-8-13 20:33

我希望它出在ps2上啊
我沒有wii

桃子 发表于 2009-11-3 17:39

没wii等移植
光荣说的独占可信么?可信么?orz
就连355和e都能移植到psp了
为啥我不能期待Z53继续移植= =

三成一开始看觉得很悲剧
后来basara3的出来我平衡了,汗
至少无双的三成头上那皮还是能摘的

被子 发表于 2009-11-3 22:10

三成一开始看觉得很悲剧
后来basara3的出来我平衡了,汗
至少无双的三成头上那皮还是能摘的桃子 发表于 2009-11-3 17:39 http://www.mingstar.net/bbs/images/common/back.gif
加一!
basa那咬碎一口银牙啊||||||
战无-。-
他头上戴的不是皮草,是草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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